與宇宙天地合一

昨天是個神奇的一天。早上大哭了一場,因為非常非常感動。

最近在斷斷續續在看「從心覺醒」這本書
邊看邊覺得,雖然裡面講的內容頗難以想像,但我覺得我可以做到,只是時間問題。

昨天早上我看到了一個章節,裡面講到"天地合一呼吸",讓我超級震驚,因為這是幾天前,就是大衛之星形成的那天晚上,我在我的療程室裡發生的經驗。

那天晚上我在網路上被一個拍攝美麗的地球與自然萬物的影片給吸引,我不斷不斷地重複播放,邊看邊流淚,覺得大地之母蓋婭溫暖支持的愛源源不絕地流向我,感動之於,還有一種擴展與完整的感覺。我大約看了一個多鐘頭,直到我覺得該睡了,正準備就寢時,覺得窗外有東西呼喚我,於是我走到陽台,抬頭一看,望見了黃澄澄的下弦月,還有許多明亮的星星,霎時間,我感覺到心輪和頭頂有強烈的震動,有能量從上方經過我的頂輪注入我的內在,淚水又開始不斷湧出。說來有點害羞,莫明的流淚是我靈魂感到共鳴時的典型反應。這時我感受到另一種來自宇宙的愛環繞著我,然後突然我想起了心愛的人,我愛的家人,宇宙,我又試圖從心輪把愛送回去,讓愛環繞回整個宇宙。這實在是一個難忘的感動經驗。

我在書上看到的"天地合一呼吸",就是在說,先和神聖之母蓋婭連結,然後與神聖之父天空連結,再去感受到創造之愛自體內滿溢出來,然後再將這股愛的能量流送回宇宙,如此,便完成了神聖的三位一體的合一,無限的愛的循環。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隔天早上去做療程時,一直不斷看到代表陰性能量與陽性能量的色彩與符號結合的原因吧。

所以我好驚訝我竟然無意之中,再那個行星們連結成大衛之星的那天,自動自發完成了這個神奇的體驗。我覺得宇宙用這種方式鼓勵我,讓我忍不住大哭,太感謝了!至今回想起來,我仍然覺得很感動。

後來我想,也許這種深深的連結與合一的感動,或許這也開啟了我另一個招喚。無論如何,萬物是連結合一的。特此記之。

留言

熱門文章